此世仍为罗马

南极人南极魂死了也是南极鬼

【警探组】绿色,健康,有益

汉克穿得很整齐,西装革履,连胡子都修过了。笔挺的黑色燕尾服里是唯一能见人的斑马条纹衬衫,被熨烫整齐带着薄荷洗衣粉的香气。
深吸一口气,今天是他的大日子。
踏入白色的教堂,鲜红的地毯在脚下展开,琉璃窗描绘着人间的喜乐,穹顶上的画此时也变得格外神圣。
是啊,汉克不信神,但今天却被神的高洁所震撼。
神父站在台子后面,打开了手里的书。
“汉克•安德森,你是否愿意娶汉堡小姐作为你的伴侣。”
“我愿意。”
坐在第一排的炸鸡、甜甜圈、披萨都感动的哭了。
“无论疾病,贫穷,衰老,过期,涨价……你是否都爱汉堡包,愿意一辈子好好对她,汉克•安德森先生。”
作为伴郎伴娘的可乐和炸薯条都激动哭了。
“是的,我愿…”
“我反对!”
康纳冲了进来,射杀了汉堡包。
“不!!!”汉克抱着汉堡包的尸体大哭,“是谁!?是谁把位置告诉了康纳?!”
“是番茄!番茄倒戈了!”
在康纳身后的大军中,西兰花和胡萝卜把来宾纷纷赶尽杀绝;芦笋和西芹把汉克按在地上,生菜把汉堡包的尸体踢远;紫甘蓝冲上去打倒了神父撕毁了他手中的外卖菜单,拿起绿色健康食谱开始诵读。
“康纳,你是否愿意一辈子喂他健康、绿色、有益的蔬菜,无论贫穷,衰老,肥胖。”
“我愿意。”他走上前,站在汉克旁边。
“你是否愿意陪汉克•安德森天天晨跑,并给他递上干净的纯净水来代替糖粉过多的水果味运动饮料。”
“我愿意。”
“好,汉克•安德森,你是否……”
“NOOOOOOOOOOO!”

汉克惊醒了,从床上弹了起来。
“汉克?你还好吗?”康纳从卧室门外探进头。
呼,还好是梦。
“我没事,呼,真该死。”汉克在床上做了会儿,冷静了下来,甩甩头。
“汉克我帮你准备了蔬菜汉堡和水煮鸡胸肉,还有豆奶。等会儿一起去晨跑……”
“NOOOOOOO!!!”
这场噩梦还没有结束,是吧。

评论(37)

热度(12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