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世仍为罗马

南极人南极魂死了也是南极鬼

【警探组】龙与骑士

西幻AU!其实自己也没想好,大概BUG巨多(喂
但有脑洞先挖坑就对了,耶(什

底特律是个魔物频出的大城镇,而吃公粮的守卫们似乎已经疲于应对了,更别提他们还要守卫公爵们的财宝以防不法分子们觊觎。
久了,就建立了底特律冒险工会,鼓励人们出去击杀有害的魔物,而丰厚的奖励也吸引了不少对人类友善的魔物也参与其中,就比如健壮的半人马马库斯,引领着魔物小组坚持与人类和平共处,得到了冒险工会的信赖同时也为魔物们争取到了公平的待遇和报酬;卡拉是精灵族的,收养了人类女孩儿爱丽丝,不喜欢打打杀杀所以只是在工会登记过就没有再怎么来了。
哦,对,所有融入人类社会的魔物都需要在工会登记。
汉克是已经退役的护卫,曾经是副队长的他在冒险者里也是受人尊敬的,大家还是习惯于叫他安德森副队长。他似乎一开始不怎么喜欢那些魔物也成为冒险者亦或是融入人类社会,不过他似乎很快又接受了,原本是反对程度最激烈的家伙现在却成了最友善者的一员,这真令人惊讶,是吧,甚至还会和半人马头领马库斯一起在工会旁的酒馆喝得醉醺醺的,唯一的区别大概是马库斯会有人搀他回去,就比如他的鹿人女友诺丝,而汉克什么也没有。
真可怜。
但不久这种状况就被改变了,工会给一直只身一人的安德森副队长分配了一个队友,是个魔物,汉克吵嚷着不需要别拖后腿,气冲冲去酒馆再准备喝个烂醉,却被一个年轻人拦下来,穿着奇怪的衣袍,围巾把自己的脖子遮的严严实实,是法师吗?
“安德森副队长你好,我是康纳。”那个年轻人露出了礼貌的微笑,“是你的新搭档。”
“哦,好的,小子你现在听我话吗?”
“当然,安德森副队长。”
“很好,那就去跟TMD冒险工会说安德森副队长不需要什么狗屁搭档,让开。”
他没有理会那个陷入疑惑的年轻人,哦,那家伙不是人,径直走近了酒馆。
康纳呆站在那里,回头看了看汉克,便也跟了上去。
“安德森副队长,我想……我必须跟随你,我们接到了任务,我相信以你的专业性那是轻而易举的。”
“再来一杯!”汉克根本没有理会身旁的康纳。
“好吧……安德森副队长的这杯我请了。”
“嗯?”汉克总算是转头看看他,从某种意义上还真是好懂的人,“魔物的社交理论吗,真奇妙。”
“我觉得我应该和副队长建立友好关系,我们以后就是搭档了。”康纳笑了笑,把就推到汉克面前。
汉克举起酒杯灌入嘴里,混浊冒着气泡的廉价麦芽酒充斥着口腔,眯起眼睛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魔物小伙子,哦……他是什么魔物?
“小子,你是什么种族的?”
“我是龙。”康纳把围巾解开,脖子上蔓延着发着蓝光的鳞片,“我还能在人形状态下变出角和翅膀……”
“不不不,停下,我讨厌龙。”康纳观察到汉克似乎不知道为什么情绪激动了起来,便把已经变出来的尾巴和翅膀都缩在宽大的袍子里,“如果要出任务的话就快点跟上来。”
汉克酒杯一放就离开了,头也没回,康纳展开那些刚变出来的翅膀尾巴,让自己舒服点。有很多不解,尾巴拍了拍地面又闪闪翅膀。有点委屈和不解,但还是晃了晃头,刚想跟上去,就被酒保叫住。
“嘿,你……的钱没、没付。”大概是看见真的龙在自己眼前,人们多多少少有点瑟缩。
康纳这才想起来,撸起袖子把自己手腕上的随便一片细小龙鳞扯下来,放在桌子上。
“谢谢。”
康纳收起翅膀和尾巴,又把围巾裹好,赶紧跟着汉克走出酒馆。
那个酒保颤颤巍巍用两只夹起发着蓝光的龙鳞,他赚大发了。

TBC

评论(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