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世仍为罗马

南极人南极魂死了也是南极鬼

【警探组】非专用表白模组效果示范

HE结局后,没有逻辑
只想甜甜甜(⁄ ⁄•⁄ω⁄•⁄ ⁄)

【营养专家模板】
“半根克胡萝卜、五十克菠菜、两片姜、一杯脱脂酸奶……”康纳往搅拌机里加着食材,拿手掂一掂就知道重量。
“呃……康纳你在做什么?”汉克只是来从冰箱里拿啤酒的,就看见康纳拿着绿油油的奇怪东西往搅拌机里放,哦……该死,他咂了咂嘴。
“自制奶昔,是的,这款奶昔在网上的好评率很高。汉克你会需要并且喜欢的,我相信。”康纳歪头看看他,笑了笑。
“Nonono,看见这些该死的、绿油油的我就讨厌。”
“你可以尝试一下,相信我,汉克。”康纳再挖了半个牛油果进去,“你看,里面也有了适量的脂肪。”
“他们的最终归宿应该是垃圾桶,而不是我的胃。”
康纳打开了搅拌机的马达,机械声回荡在厨房。
“汉克,我觉得我们该订购一个新的搅拌机,这个已经过机械保质期了。”
“不,我绝不会用该死的搅拌机,我不觉得汉堡和炸鸡需要经过搅拌。”汉克试图趁康纳不注意把整个搅拌机都丢进垃圾桶,“你给相扑吃它都不会搭理这种恶心的、东西……”
“已经订好了,下午就送上门。”康纳觉醒以后越来越不听话了,他看着汉克的动作,大概是明白汉克要做什么了,“犬类的营养需求和生物本能里没有食用纤维素这一需求,所以它自然不会吃也不需要。”
“哦,我也他妈(和谐)的不需要。”汉克灌了自己半听啤酒,“人总要死的,这不会让我活的更舒坦。”
“但……汉克。”康纳的圈黄了一下,闪烁着,“我……”
“嗯?”汉克挑眉。
“我只是想要……你可以活的久一点,多、呆久一点。”
“……”
“好吧。我知道,我知道……你不会很在乎你身后的事情,你可以去见到你的儿子,和科尔在天堂团聚……你不喝也无所谓,我只想要你开心。”
“嗯……哼……”
“我不该强迫你,汉克,我会把这些倒掉的。”
汉克把打得还很粗糙的蔬菜奶昔直接连着搅拌杯拿起,对嘴喝了下去。
“呕……妈(和谐)的,真恶心。”他抹了抹嘴,把榨汁杯往料理台上一放就离开了。暂时这半听啤酒就只能拿来漱嘴了。
康纳的圈早就变来了,悄悄侧头看着汉克的背影,抿抿嘴笑了。
【同居进阶模板】
“你你你你他娘(和谐)的做了什么?!”汉克在卧室门口收到了惊吓,“这是什么该死的袭击模式?!”
“这只是同居模组罢了,汉克,我想可以更好的增进我们的感情。”康纳观察对方,他能感知汉克脸部的温度在升高。
“不,永远不,这种东西如果能增进感情那我的嘴里都能吐出花!”汉克觉得自己的脑袋快炸了,而康纳在自己眼前无动于衷,该死的塑料人。
“你是对刚才的行为不满吗?我可以取消掉,汉克你最好冷静下来,你的心率过快了,对你的身体状况不好。”
“Oh,shit!你个塑料人把这些辣鸡程序都删删光乖乖的做个家政机器人好好遛狗我就会健康很多!”
“所以你确定要我把这个程序关掉吗,汉克?就是早安吻程序?”康纳似乎有那么一点失落,不过只体现在蓝圈转了转。
“天哪不要说出口,关掉!快,该死的快关掉!”汉克捂住耳朵,回到床上他觉得他要再睡个回笼觉让自己冷静下来。
所以他今天没去警局,他爱去不去。
他窝在床上看着底特律队的回放,每个扣篮都傻爆了,这完全让他无法挪开注意力,他忘不了康纳突然出现在他门口--
“汉克,早上好。”
并掂了掂脚,亲吻了自己的额头。
哦,他的脸在发烫。汉克•安德森又想摸出俄罗斯轮盘给自己来一枪了,不,给自己来一枪钱先对着该死的塑料人来一枪。
天知道他怎么熬到晚上的,底特律球队的比赛录像带洒了一地,对,这年头也只有他用录像带了吧。
晃晃脑袋,汉克觉得自己应该忘的差不多了,打开卧室的们,康纳站在门外。
“汉克,晚上好。”
他踮起脚尖,又在汉克有着沟壑而又粗糙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这是你错过的午安吻,晚上还会有的。”
“……”
“汉克,你还好吗?我感觉你的体征有点不太稳定……情绪波动过大?”
“F***”
汉克把门摔上了,他决定先饿死自己。
【亲吻模板】
“汉克,我下载了最新的模板。”
“哈?是遛狗专用模板还是那他娘(和谐)的冰箱清洁模板?”汉克完全不想理会康纳乱七八糟下模板的事情了。
“是亲吻模板。”
“……关我屁事。”汉克愣了愣,继续看球,可惜球队表现不怎么好,“Damn it.”
“我能吻你吗汉克,作为模板契合度测试。”康纳是真诚的,眼睛比相扑还单纯。
“你可以随便站大街上挂一块什么freekiss的牌子,做个那什么劳什子和平主义仿生人使者。”说到这里汉克笑了笑,对着康纳,还指了指门口。
“但说明书上写和自己喜欢的人或者想亲吻的人来测试更好,也会更快熟悉模板。”康纳在几秒内就处理完了所有注意事项。
“……咳,什么,康纳你等等,我觉得你的喜欢可能有点偏差。妈的,你瞧你也喜欢相扑,你可以亲他,对!”汉克试图寻找相扑,挥手叫乖狗狗过来,不过它似乎更钟情于康纳新买的狗粮。
“我喜欢相扑,但我更想吻你,汉克。”康纳凑了过去。
“放你娘的屁。”
“我爱你,汉克。”
“你他妈(和谐)的,住嘴!”

警探组群宣!789214803
欢迎大家来玩(⁄ ⁄•⁄ω⁄•⁄ ⁄)

评论(18)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