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世仍为罗马

南极人南极魂死了也是南极鬼

【超大混同】家庭聚会(上(cp内见

1 拔叔 威尔  艾比盖尔18 

6 拉契夫 邦德

4 伊万 亚当

3 奈吉尔

7 约翰 克里斯蒂安 露易丝14         

2 科尔哈斯        莉斯白15               

8 卢卡斯            马库斯19  

5 大卫(五年后+五年前)里奥妮10

设定是隐于市的谋杀夫夫,除了卢卡斯小天使其余弟弟们都知道拔叔吃人。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家庭聚会日。

迫于我大伯汉尼拔的威慑,家中的一众叔叔叔夫都会在这天赶去聚餐,至少在晚饭之前赶到。

啊,我叫莉斯白,是在法国的马场主科尔哈斯的女儿,父亲是家中次子。

因为离得远,所以在昨日就提前赶往大伯家,父亲一路上叮嘱我要注意自己的礼仪规范,不能像在牧场上和马儿们玩耍时一样撒疯了。 本来是不明白父亲为什么要那么正式(他连一年到头都不碰的胡子都修理过了),但想起丹麦那里的公主堂妹,也就撇撇嘴忍住了疑问。


登陆时是下午了。大伯一家来接机,阿比盖尔堂姐很开心地向我招手,我也快步向她跑去。

我们私下一直联系着,同为圈内大手的姐妹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大人们见面总免不了寒暄(从微笑上能看出大伯还是满意于作为次子的我父亲的(至少比起我那被嫌弃的三叔)),我和堂姐便在一边聊起女孩子的事情。

说真的,比起大伯我更喜爱威尔叔叔--尽管他还把我当小孩子一样摸我的头。

“是啊,”堂姐对此轻轻点头,“我都成年了,威尔还把我当作小孩子看。不过,你再喜欢威尔也不要太亲近,特别是汉尼拔在的时候不要缠着他撒娇。”

我有点疑惑,并没有理解其中含义。

堂姐轻轻解释道“Hannibal is looking at you."

我大概明白了,看堂姐认真地样子,就牢牢记下了。真可惜本来我还想抱抱威尔叔叔,顺便摸摸威尔叔叔的卷毛的。

在车上,我、堂姐、威尔叔叔坐在后面,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因为威尔叔叔的缘故,我们没有办法再讨论关于堂姐新本子的事情,只能到晚上再继续了。


等大伯载我们到了那小城堡一样的别墅时,已经黄昏了。父亲给了大伯一瓶康涅克白兰地和黑松露(大伯这时露出了一种能称为愉悦的微笑),给了堂姐一套香水(堂姐很开心,但又嘀咕了一句“可惜狩猎时不能喷。”)

说真的,比起香水我还是喜欢草场和马儿的气味。  



放下行李没多久,就又有叔叔赶到了。

站在门外的是四叔伊万和亚当叔叔还有小叔叔卢卡斯和堂哥马库斯。他们应该是一起来的,大伯礼节性地表示为何没告诉他他们的登陆时间后便接过行李让他们进来。

我给了每位叔叔一个拥抱,毕竟他们比大伯好亲近多了。

可惜我不能抱威尔叔叔,so sad。


马库斯堂哥和我们打了招呼,他看起来有点害羞,看来不擅长和女孩子打交道。他还送了我们用鹿毛做的小饰品,“这可是我第一次狩到的鹿上的毛!”说到这里他才在女孩子面前自信起来。                    


伊万叔叔的歪鼻头还是没有掰正过来,不过他并不在意。

他看着我们,感慨道:“你们都长大了,可惜克里斯多夫不能一起来。”克里斯多夫是我的堂弟,伊万叔叔的儿子,现在应该正摊在疗养院的轮椅上吧。

“马库斯,他是你的堂弟,你肯定还不认识他,他和你一样是个优秀的小伙子。可惜他今天没法来。”伊万叔叔拍了拍堂哥的肩。

马库斯应该是不知道情况的,他看起来有点惋惜。嘛,毕竟一个男孩子不会想在家庭聚会上只和一群比他小的女孩子们呆在一起的。

“也许下次,等克里斯多夫成年了,马库斯作为哥哥还能教他狩猎。”亚当叔叔走到伊万叔叔身边,相视而笑。

看来睁眼说瞎话的毛病是会感染的,但我又不好说什么,只能和阿比盖尔堂姐一起微笑。

马库斯看起来有一点兴奋、有一点骄傲,他回头看了看卢卡斯叔叔,卢卡斯叔叔笑了笑,点了点头“你一定会和克里斯多夫成为好朋友的。”

啊,善良的卢卡斯叔叔。啊,可怜的马库斯堂哥。


晚饭是大伯一手准备的(“厨房是他神圣不可侵犯的底线之一,”堂姐这样和我说,“除他自己以外,只有在某些特定时段威尔可以进入。”)伊万叔叔站在一旁很紧张地望那些新鲜食材。

大伯表示“这几天不会有其他人出现在这里的。”他继续盯着,一片沉默。

“我也可以担保没有。其。他。人。”和马库斯堂哥正聊着飞钓的威尔叔叔突然一字一句说道。

伊万叔叔这才没有继续盯着大伯。

父亲突然也抬起头看向大伯。

“也不会有马儿们出现的。”大伯这么说。


晚餐很丰盛,很好看也很美味。但由于脑子里都是堂姐新本子的策划,没有记住大伯是怎么向介绍那些菜的,希望他没看出来我的分神和失礼。不过还好,一顿晚餐的时间他都在忙着看威尔叔叔的吃相与帮威尔叔叔添菜。

晚餐后还有贴心的精美的甜品,我又忘了这叫什么。

本来堂姐要和我一起吃的,但大伯以“阿比盖尔,最近你的体重需要控制。”的缘故取消了堂姐那份。堂姐很难过。

“但在明天你可以得到甜品。”威尔叔叔宽慰道。

堂姐又有了精神。

“只有一份。”大伯又说。

堂姐又开始难过。

真的很好吃,我都开始期待明天了。


晚饭后又是礼物的时间,卢卡斯叔叔送了我和堂姐丹麦酥(看起来就很好吃,可惜我已经吃饱了。)伊万叔叔送了精装的赞美诗(去年送的是旧约,前年是新约)亚当叔叔(趁伊万叔叔不注意)悄悄送了个巴掌大小的金属十字架(后来堂姐才告诉我这是把精铁小刀,十字架只是它表面)

晚上我和堂姐一起睡,女孩子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更何况我们都是圈内大手。

“天哪,你都有男朋友了!我还没有。”

“嗯,”我点头,“可父亲好像很不待见他,原来他还是父亲介绍我认识的呢。”

“二叔还给你介绍男朋友?”

“不,他是我们家附近的牧师。”

“...”

“姐姐,我们要不要去听听他们晚上在干什么?”

“别,我上次一靠近他们卧室汉尼拔就开门了。”堂姐把怀里的枕头勒得更紧了,“明明那天黑得都看不清路,可我就是能感到汉尼拔在对我笑,笑得渗人。”

“那我们要不要赌伊万叔叔今天晚上会干嘛?”

“我觉得不会。”

“不是这个意思啊..."

。。。

反正我们都睡着了,所以昨天到此截止了。

TBC?


评论(8)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