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世仍为罗马

南极人南极魂死了也是南极鬼

【文】Couple

Couple

敬,每一个,被爱的cp

   这里是couple们的世界。

每一个被爱着的cp,都以couple的形式存在于此。

战斗和受伤,不会让他们死亡,只是疼痛罢了。

爱的人越少,关于自己的记忆越少。

当cp没人爱时,就会消逝。

然后被彻底遗忘。

【tip:男男cp女孩子,男女cp男孩子,女女cp女孩子】

这个被我拾起的故事,主角是一个已经遗忘得差不多的耽美cp,连自己是谁和谁的cp或出处是什么都忘了。

所以,快消失了...吧?

前提

这是个饱含爱意的故事,却源于悲伤。

他们都是cp的拟人化,名字都是cp名,不分攻受。

为了以防引战,所以比较主要的几个人选的都是比较冷或非常冷的cp。

因为是腐女,所以主要的几个cp或故事发展基本上都在耽美cp里。

如果某个地方让你不怎么顺心,或有cp的偏差,请原谅我的才疏学浅,抱歉。

还有,能不能不要,掐架?嗯,谢谢。

如果,大家 能有一点点的共鸣或悲伤,我觉得也感激不尽。


正文

【女主视角】【二次元耽美区】

“我叫..."

“我来自于..."

试图回忆起一点关于自己的事,但还是以失败告终了。

还是好害怕消逝啊,为了自己、为了爱,也要多存在一会儿。

再,努力一次?

“啊,那个谁,你在啊。”

回头看见的是那个红发的cp少女,浅蓝色的眼睛,满脸不爽。红色带兜帽的披风,里面黑色短款西装,下身盔甲一样的短裙。

她叫SAM,来自于神奇宝贝特别篇。当年她刚诞生时,还是我为她引的路呢。

Cp越冷,自己的事忘得越多,但别人的事会记得越牢。但这并不值得自豪,唉。

“还在试图回忆吗,都说了没用的,你就平静迎接消逝吧。”SAM的话向来很直,习惯了就好。

“你就不能给一点希望吗,怎么说我也是你前辈啊...”转过身来看她,才发现她还牵了一个一身雪白的小女孩。就似一张新出厂的白纸。

“胚胎...?"胚胎是即将要诞生的cp,还未定下特征,直到真正的诞生之前都是住在天上的。

怎么会,在这儿?

“嗯,捡的。”SAM依旧平静,“姐姐说养不活的,你认识的人多,就交给你了。”

为什么用用捡了一分钱上交给你这样的语气来说啊。怎么说也是胚胎啊,是一个全新的cp啊!

“要不问一下存在比较久的人吧...”我只能这样计划


所以在野猫聚集处找到了庵京前辈【出处拳皇】

棕色中分长发(右边刘海厚一点),一根白色的额带,红色眼睛。上身不纽扣子的长款白衬衫加短款黑色外套,下身深蓝牛仔裤还系一根带子。

“毕竟是存在20年朝上的家伙了,而且冷,所以觉得你记得的事会多一点。”SAM因为怕我走在路上突然消逝了,决定好事做到底跟来看看。

虽然理由很充分,但这么说对方绝对会生气的吧!

“死章鱼头,你说什么!”果然是生气了啊,虽然没有放苍炎,但直接攻击发型了,“你比我还冷好不好!”

SAM噎住了

“所以前辈知道怎么处理胚胎的方法吗?”我有点急,如果胚胎消逝怎么办...

“怎么可能知道啊..."庵京前辈放下了手中的猫粮

“发生了什么吗?”啊,是可靠的川吉良前辈。大概也是来喂野猫的。

金色的卷发扎成马尾,黑色无光的眼睛。干练的紫色职业西装和A字裙,印有猫头花纹的格子领带。

大致说了胚胎的事,她皱了皱眉。

“找管理员就好了啊。”

管理员是这个世界秩序官一样的存在,是对cp们的爱的化身。他们尽心尽责的贴着标签和责罚单,拥护着正义的一方,管理着cp们大大小小的事物。

因为太久都没见到管理员了,所以没有想起来。

果然还是川吉良前辈可靠啊。

“哼,管理员在哪里都不知道吧。”SAM也很久没见到管理员了。

“找一个知道的人就行了。”这么说着,川吉良前辈放下了手里的猫。

庵京前辈因为“那个章鱼头看着就不放心”的原因一起走了,而川吉良前辈则是“虽然一点也不想管这事,但如果你们把胚胎弄死了还牵连上我会更麻烦。”的理由跟着我们。


于是我们找到了刚打完架的惇曹【出处真三国无双】

黑色长发右边是翘起的刘海,两边是翘起的鬓角,左边带着黑色的皮革眼罩。紫色绣着凤凰的大披风,蓝色绣着银边的古风硬质风衣。正擦拭着不离身的朴刀。

“觉得你刚打完架所以管理员一定也来掐架过了,看你身边的责罚单那么多,她们也应该没走多久。所以带路吧惇曹。”SAM的话还是那么惹人厌。

“找管理员做什么。”她抬头看着我身边的白色胚胎

“还胚胎..."

“她们不会管的。”尽管这么说,她还是收起朴刀带我们去找管理员。


“放着让她自生自灭吧,我们还有很多事呢。"管理员写着手中的标签不耐烦的挥挥手

“可她真的会消逝!”我试图反抗

“每天有多少cp消逝你知道吗,又有多少cp诞生。少她一个不少,多她一个不多,不要为此花多余的心思。”

“但...”

“你自己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不要浪费了。不该你管的不要管。”她向我扬了扬手中另一张的责罚单。

“你们..”还没等我说完SAM就拉着我的手和大家一起离开了。


“好,那大家都散了吧。”SAM还是那么平淡,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不,大家等一等!”我决定了,“我们去找天梯把胚胎送回去好吗。”

握着胚胎的小手,手心里出满了汗。

“我还是比较喜欢平静的生活。”最先离开的是川吉良

“既然管理员都说了..."然后是庵京的转身

“那我也走了。”SAM挥了挥手

“等等,我们应该救这个胚胎啊!”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走了。

“但我是个人大坏蛋啊。”SAM还是离开了

“知道了吗。”惇曹说

“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帮助胚胎呢..."

“管理员是一个原因。”她看着我,“还因为胚胎不值得大家冒这么大的险。”

“你想过吗,天梯在哪里。

你需要跨过区与区之间的虚无,但虚无是不被开放的,区与区之间更是不允许进出的。违反的大概都已不在了吧。你还需要到gl,bg区去寻找,你以为那里的cp会给你好脸色?说不定还要去未知的三次元区,还有管理员口中罪恶的RPS区,哪怕你将胚胎送回,你也是消逝在陌生的土地上,你会回不来的。

你救了一个胚胎有什么用呢,多出来一个新的cp无论对热cp还是冷cp都是威胁吧。管理员们也有各自拥护的cp,所以不会有什么童话中的勇士来帮你的。

你已经没多少时间了,好好想想吧。”

然后她走了。

我突然感觉好痛,比受了伤害痛。

但我还是决定去冒险将胚胎送回。


--TBC--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