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世仍为罗马

南极人南极魂死了也是南极鬼

【警探组】汉克的后半生

设定是HE结局后

这是汉克今天也一个人到了汉堡餐车前,拿出半个星期的工资去赌球,还点了大份的垃圾食品套餐来弥补自己很久没有被高热量所激起的热情还有满足感。站在伞下往嘴里塞着炸鸡一边回头张望,他敢打保票这辈子积累的侦查和反侦察都用在这上面了。没错,我们敬爱的副队长,汉克是溜出来偷偷吃垃圾食品的。
这样的故事开始的顺理成章,康纳在仿生人起义成功以后自己就没有了住所,他不可能再被回收然后杵在自己两万个同胞里当桩子。当汉克喝的醉醺醺晚上好不容易开了家门就被沙发上的人影吓得清醒了一点。
“晚上好,汉克。”康纳乖巧的坐着,双手放在膝盖上。
“Get Out!!!”
这是汉克自己能记住的最后一句话,接下来他大概是喝的太多晕过去了。
而幸运的是康纳这次没有直接把自己拖冷水龙头底下弄醒。
总之第二天汉克是躺在自己床上换上了干净衣服而且还睡到自然醒,床头有醒酒的药和温水,虽然很不屑但还是吃下去了的副队长跌跌冲冲走出房间,第一次看见自己家这么干净整洁亮丽如新连卫生间都被洗刷干净,还从厨房里传来了食物的香气……哦,这大概就是有仿生人家政的感觉吧,汉克觉得仿生人真是太好了,自己这些年来都在恨什么玩意儿,人类一败涂地啊真是……
仍然不会说感谢的副队长也就是想慰问一下康纳(顺便看看是不是厨房的窗户又碎了)刚拐弯儿就看见康纳蹲在相扑的食盆前拿手指夹起一颗狗粮往嘴里塞。
“哦,康纳!你别!……”
“汉克你醒了,相扑的这款狗粮不怎么健康,似乎香精和诱食剂加入过量了。”康纳哪怕有了同理心在某种行为方式上还不怎么像人。
“哦,好吧,康纳你不能把随便什么往嘴里塞。”汉克虽然觉得自己或许应该见怪不怪。
“为了相扑的健康着想--已经体重超标了,我已经订购了更好的狗粮。”头上的篮圈转了转显示网上订购已经完成,拿起相扑的食盆就往垃圾桶里一倒,把一大袋狗粮一起扔了进去,把垃圾袋打包堆在了旁边。
汉克才发现垃圾桶旁还有两个巨大的垃圾袋,哦,他不觉得最近他积压了这么多垃圾。
“顺带一提我帮你整理了冰箱,里面的……”康纳晚上可没有闲下来。
“等等,什么,你动了我冰箱!?”汉克冲过去,可冰箱速冻里已经空空如也。
“那些速食披萨和意面已经过期了,而且脂肪含量过高对你的健康不利--你也体重超标,体脂含量对于你的年龄来说不算健康。”
“它们最多才过期一个礼拜!而且冻上了不会有什么事情的!拜托我不能离开这些高热量……等等,你为什么在这里?”汉克这才想起这个重点。
“仿生人革命成功以后我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去了,所以我想到来你这里。你看,我可以帮忙做很多事情,清理垃圾和整理家务。”
“如果你指的清理垃圾是指清理我的冰箱的话,Get out!”
汉克发完火有点后悔,跺了跺脚,但他不会显露出来,不是吗?
“……好吧……”康纳的蓝圈闪了闪,低下头就转身离开。
“……等下!你……你就呆在这里好了,不过可说好了我可不会付你的仿生人家政工钱……你爱留着就留着吧。”汉克以后会后悔的。
康纳立马转身报以一个完美的微笑。
“好的,我听你的,汉克。”
并拿起垃圾袋就把里面的垃圾食品都丢了。
欲擒故纵加一点点无辜对汉克总是百试百灵,看来康纳不再是一开始时候的那种乖宝宝了。
“先吃早饭吧,我已经订好了今晚的食材,新鲜的三文鱼胡萝卜青椒还有生菜……要再来一份西兰花吗?”在他说完之前头上的蓝圈早已都转好了,哦,不愧是最先进的仿生人,是吧,“所以你今晚可以别去酒吧,而是早点回家来吗?”
“我会……等等,为什么都是蔬菜,胡萝卜青椒哦这些都是什么!……汉堡肉和炸薯条如何?”不得不说康纳的手艺非常棒,肯定比在微波炉里热五分钟的芝士面包干要好吃太多。
“……汉克,你没必要为你儿子的事情再去自责,所以你要从阴影里走出来,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对,我……”汉克一下子有点懵。
“所以你不能再慢性自杀了汉克,你需要调整饮食了,我看到你长期酗酒和高热量饮食对你的肝脏产生了伤害,你现在需要和相扑一起节食并食用健康的食物。”
好吧,好吧,汉克把火腿塞满了嘴巴,支支吾吾嘟囔只算是默认。
这也就是汉克在工作时间偷偷溜到汉堡车来补充能量的原因了,天知道康纳竟然给自己的手机设定了不能叫披萨外卖的程序,而且自己还弄不掉。
说句题外话,汉克问过康纳那些订高级狗粮和食材的钱是哪来的。
“我和复制体们一起把模拟生命的财产瓜分了。”
“怪不得”它一瞬间就倒闭了。
“还有我把那个被你一枪崩了的复制体能用的零件都拆下来卖给了马库斯他们,他们现在很缺零件。”
“真没想到。”在我离开后你竟然有闲心思做这个。
“但这些也不是长久之计,我决定去警局当探员,毕竟我做过了些许工作也比较熟悉……”
“NO!”汉克突然激动,他很担心以后甜甜圈和汉堡车都见不到了。
“我已经申请了,如果快的话下个礼拜就又和你是搭档了,汉克。”

其实更快。
在康纳申请发出的第三天,他就被招收了。因为优秀的履历,还有,“看在汉克的面子上”,该死。
“早上好,安德森副队长,介意载我一程吗?”康纳已经坐在了副驾驶位上,系好了安全带。
“介意极了。”汉克进了车子,一脚油门开向警局的同时,也和甜甜圈还有汉堡包说再见了。

顺便问一下底特律的话大家惯用哪个tag啊?_(:з」∠)_

评论(40)

热度(7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