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世仍为罗马

南极人南极魂死了也是南极鬼

【原创】炉石酒馆二三事

这里是个酒馆,哦,很热闹的酒馆。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各种奇怪的事物,和奇怪的现象,来来往往的人中有很多不适合出现或共同出现的。但别太在意,这里什么都会发生,这里是炉石酒馆,一个存在于各个不可能空间里的大熔炉。

你可能会在草丛里,井里,矿洞里蜘蛛巢穴里甚至是许愿池下面发现来这里的入口,无意间进来的人有很多,还有已经不存在于世上的也可能会漂泊到这里来。所以你如果看到什么正在牌桌上虐旅行者的反派大boss啊,和曾经的敌人喝酒唱歌的npc啦都别太奇怪,因为不久你也会成为其中一员。

我是这里的侍应生,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这里的,或许在酒馆一出现我就被绑定在这儿啦。我也不知道我叫啥,不过店里面的人都叫我莱,哈!那是因为无论是加酒开桌他们都会叫“过来,快来!”于是久而久之我就被叫做莱。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好多著名人物,举几个著名的常住人口,比如乌瑟尔啦古尔丹啦死亡之翼啦克尔苏加德啦...对他们都死透啦,可是在这里,他们都好好的,和谐友善不打架,就打打牌,多好!

偷偷告诉你们关于打架的事,其实当乌瑟尔见到克尔苏加德的时候还是打架了,但乌瑟尔最多抡抡锤子开开圣盾,范围也就方圆一米。克尔苏加德呢?他就放aoe啦!不过酒馆老板可是个神人,他一人一桶酒砸他们头上就消停了,对就像酒仙的战吼效果一样,但老板为啥不用闷棍呢还能省两桶酒呢!

他们搞坏好多桌椅摆设,还好那时没啥客人不用赔啥精神损失费,不过这修理费也够呛的(还有两桶酒的钱呢!)

老板要他们赔,不过已经死透的人和巫妖能有多少钱呀?所以乌瑟尔和克尔苏加德被勒令不还完钱不许出酒馆,还真别说,老板可真是有一套的人,在威逼之下乌瑟尔便成为了圣骑士代表,和来这里的旅行者不停打牌,赢三局还十元,久而久之这也成了酒馆里的奖励制度。当然老板是赚的回来的,来这里的人总要喝喝酒发发牢骚吧!

克尔苏加德本来也是这样干的,不过他比乌瑟尔要有商业头脑(虽然还是没老板厉害)他用魔法弄了个小小的浮空平台,找来和他一起死透了的属下们,当是纳克萨玛斯,叫这叫做冒险模式,得付七百金币才能上一层。

还别说来的人可多啦,这赚钱哗哗哗的,看,现在他快还完了钱准备跑路啦,哪像乌瑟尔一样还在十金币十金币的攒钱看不到出头日。

当然,乌瑟尔人缘好口碑好,像佛丁啊什么的来喝喝酒打打牌总会故意输给他几局,当然不能太明显了,否则乌瑟尔作为正义的老顽固会不开心的!

我问克尔苏加德他关了纳克萨玛斯之后要去干嘛,是呀死巫妖一个难不成还真要回地下城被人反复推?

他拂着毕格沃兹的猫(那只猫真的超可爱!),说,他会去找殿下。

啊,是阿尔萨斯,真是2234死了那么久竟然还没到炉石酒馆来过(其实他旧情人吉安娜小姐来这里的本意也是来找阿尔萨斯的,还有女王大人也是来这里追杀他的)谁知道他去哪里了呢?

要去哪里找他呀,等着吧,盼着吧,我就不信阿尔萨斯他不来炉石酒馆,难不成他还怕了在这里一群群和他有仇的“刀下亡魂”?

当然这是调笑话,要真让巫妖留下来还是很简单的,就比如,那么多等着来刷他的人,别说是死个多少次啦,就是守尸体都不解恨,你还不呆在这里等他一踏进门就准备不断拉他起来?

大巫妖摇摇头,他说他是希望能在阿尔萨斯来炉石酒馆之前找到他让他千万别来啦,仇家太多,自己也拉不过来吧。

还是留着好,纳克萨玛斯的存在可为酒馆增添了不少业绩呢!

谁知道接下来会咋样呢,不过大巫妖还是觉得累了,纳克萨玛斯是要关的,他也不肯再多出力啦,就抱着猫候在这儿啦!反正听老板说,他连标准模式都不准备参加了,理由是毕格沃兹觉得烦。

不过我也是想不通的,他一次次给那个早就没人接的座机打电话,就好像听听阿尔萨斯的电话录音也好一样,每天早中晚打一次,毕格沃兹嫌烦他也不停下。明明他都不是巫妖王啦,大巫妖何苦还那么执着于做个忠诚的朋友呢?

我只得在他的卡牌边上写下他迷恋于巫妖王声音的说辞啦,否则还能怎么解释呢?

反正,有人看了我写的简介似懂非懂,也有人似笑非笑,就比如没事会来这里被别人嫌弃的安度因王子。

他说我太年轻了,真是,他还没我大呢,为啥这么说呀。

他笑了,我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的笑容,说我不懂,但他可懂啦,小妈教他的。

他也只敢在瓦王和瓦莉娜不在的时候叫叫小妈这个名字啦,但没人会举报,否则圣光,会脏死你。


TBC~


可能腐向?好吧,看看管大爷们心情啦!

谢谢大家,请多多指教!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